close

下午起床整理了一下,吃了一個0脂優格,然後去秤了重....

 

好開心啊~~~~~我一個晚上瘦了1.5kg~~~~好開心!!!!!嗯!~再接在厲

 

而且我身上還穿著外出服ㄟ....

 

帶著開心的心情,我突然想做一樣東西,這是專為蛋白質餐設計的一個小點心,

 

我是參照下方網誌製作的唷,讓大家參考!

http://ameliaondiet.pixnet.net/blog/post/11201892

 

不過我家沒有平底鍋,我用鍋子下去做,但效果很差,都燒焦了,試了好多次都失拜後,我最後直接使用微波廬幫我烘,我使用了三分鐘,結果非常順利的完成了!

 

奔來想說今天要把他吃掉,但我只吃了一小塊,打算明天帶去公司吃,不然身邊同事都在吃零食,我會很難過,剛好這個就可以當我的零食囉!

 

這個東西叫做galette,吃起來像鬆餅或銅鑼燒,我自己也加了一點優格,超好吃的!又香~哈哈哈

 

今天我睡到四點才起床,跑去給人家洗了個頭,也步行到我家附近超商找雞蛋,有點遠,但這樣走著走著也鄒了15分鐘,等等在來掃地拖地在花個10分鐘,這樣我就達到今天的運動量ㄌ~ya

 

早餐   (無)

 

中餐  (無)+500cc的水

 

晚餐  6:00

 

600cc的水+galette一小塊+無任何佐料的去皮雞胸肉一塊+三分之一瓶0脂肪優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萊&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