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起來,頭爆痛!

 

一定昨天沒吃到糖的關係,整個頭又痛又暈

 

不過,我還是得堅持下去,為了我那親愛的三位老哥,為了在他們的婚禮上穿上美美的衣服,我真的拼了!!!!

 

昨天晚上睡前我量了體重,竟然又肥了0.5kg~人家說睡前量最不準,所以我用這套說法安慰自己,

 

到了7/11早上,我再次量了體重

 

非常開心!我又瘦了0.5kg~這樣總共2kg囉!

 

好少~不過有瘦就好啦~哈哈哈~~~~嗯~今天我要去散步!!!走個三十分鐘!!!

 

7/11

 

早餐:galette一塊+500cc的水+250cc的浦耳茶

 

午餐:不加任何佐料的清蒸雞胸肉1塊+500cc的水

 

下午茶:galette一塊+500cc的水

 

晚餐:燕麥麩2匙+高鈣脫脂牛奶一杯

 

 

下星期要開始進教室跳舞了!希望這會讓我瘦更快^^~加油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萊&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