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,我就很胖,

 

小時候,常會被同輩取笑,

 

但是沒辦法,我天生容易貧血,總是靠巧克力和糖份量高的食物來疏緩我的頭暈和頭痛

 

在來我非常愛吃肉,

 

我並不是家族性肥胖,具我老媽的說法,當我還在我老媽的肚子裡時,因為營養嚴重不足,

 

我老媽聽到後,就開始非常積極四處吃超級營養品

 

所以...一吃,就吃超量....,所以害的老媽最後必需開刀才取得出我....

 

對了,在我有記憶以來,總是可以看到一座冠軍獎盃似乎也陪伴我一起長大

 

最後,當我長大了,老爸才告訴我,那是超級健康寶寶獎盃.....,顧名思義就是比賽誰最大隻...="=

 

偏偏我常頭痛頭暈 ,所以糖和肉我從沒辦法斷過.....

 

我常想,要我瘦的動力,應該就是遇到愛我的人(當然是男人)我才會為他減肥.....

 

但現在,我不這樣認為了,我想瘦.....因為我沒有看過瘦的自己

 

我三個哥哥要結婚了,在這個如同自己婚禮的重要日子,我當然要將自己最美最有自信的一面展現出來

 

最後我在來一步步重新步出我自己的新人生

 

我相信,樣貌確實會影響人的人生境遇,至少,我感受過!

 

 

2011/7月9號我看到王妃為了嫁給王子,在三個月還是半年狂瘦了20kg,

因為這個新聞,我上網找了資料,想知道他用了什麼方法,

 

dukan是在法國流行十多年的減肥方式,在國內並無常見,我想可能拜王妃嫁王子所賜,這個減肥法才在國際間拓展開來,

所以目前在台灣還是無法找到詳細的說明,所以,我用很笨拙的方式去翻譯了官網的內容,也計算出了我每個階段必需花費的時間,

但他們說我只能減到67kg,但是以我的身高,這數字還是太重了~

 

沒關係,反正有瘦就好啦~

 

昨天7/9日,我開始了dukan的第一天。

 

dukan分了四個階段,第一個階段,以看你需要減下多少重量來縮增天數,最少1天最多10天,要減25-30kg以上的人就要10天

 

完全蛋白質餐的第一天  7/9

 

(早上)

因為睡過頭,趕著出差所以我沒吃,只喝了300cc的水

 

(下午)四點多-運動無

不加任何添加物的雞胸肉*1+1罐燕麥奶(微糖)+1000cc的水(水最好飯前喝)

 

(晚上)八點

燕麥麩*2匙+脫脂奶粉*1匙++500cc的水

 

吃完以上,不會不滿足,只是我一向吃鹽吃辣吃慣了,突然變清蛋有些不習慣,不過我想著,10天~只要10天就好了~撐下去吧!!!!

 

官網上及一些網路寫手有提到,一般第一階段以五天來說,可以減下2.5-3kg,所以我想我這個階段最少要瘦下5-6kg,我想若搭配20分鐘以上的運動,效果會更好~!

 

好啦~加油吧!!!!

 

 

 

DSCN3782.JPGDSC04168-s.jpg

 

DSCN3562.JPG    

 

DSC01634.JPG

DSCN4014.JPG

DSCN097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萊&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