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

皇天不負苦心人

我‧瘦‧了

雖然才0.4......但至少降了,不是往上升~呵呵

今天應該可以收到燕麥麩,

我感覺我的肚子都是廢棄物

好幾天都沒好好嗯嗯了@~@

 

今天我去買了無糖豆漿,和豆花(不加糖)

 

昨天才剛拿到的書,都還沒看,今天不知會不會有時間~哈

 

不知到為什麼,跳舞都快跳一個月了,但是隔天起床全身還是非常痛,如果我有浴缸可以泡澡就好了,我發現我的腳有泡,隔天腳不會痛,但肩牓...手之類的都好痠痛="=

 

today foo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餐

無糖豆漿450ml+不加糖豆花


午餐

水煮雞胸肉+egg*1+脫脂咖啡


晚餐

egg*1+無糖豆漿


水2000cc

運動120分鐘

 

 

今天早上,老闆看到我,就說"我覺得你真得有瘦ㄟ"

啊~~~好開心啊~~~哈哈哈

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萊&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