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一直在尋找答案和方向

其實我一直知道我有兩個內在,也就是小我及大我

因為過去陰暗的成長,導致對自己內心懷疑

我知道我不需要吃抗鎮定劑,因為我還是樂觀的活過來

在我想要選擇毀滅自我時

總有一股力量拉住了我

我知道那是對未來還充滿希望的大我.....

 

我最近研究心靈成長的書,以及超腦的拜讀

我看了有關許多指導靈的書籍,其中有大家都知道的"歐林和達本"

他們來自五及六次元,

沒錯,因為宇宙的次元觀點我再尋找更高次元的高靈,也就是"存有"

 

我這整個月一直一個人努力的嘗試連結指導靈,

我是一個相對論者,在沒有任何答案和研究之下的結果,不抱任何懷疑,所以,為了確定我的認知,我必須自己找到答案!

我連結了我的高靈

我正在熟悉他

我叫他"benz"or"ben"

當數字13、19、21、12及賓士車出現時

就是他在告訴我

他的存在

 

但他的出現我仍抱著且看心態

在答案還沒有結果之前

在他還未通過我做口語通靈或書寫通靈時

我仍必須繼續努力,我知道他也在努力

找到我們彼此的平衡點

 

ben來自第九次元,具他給我的信息,我來自八次元將進入九次元的高靈,但為了加快轉換的旅程,我必須再次轉世

另一方面我似乎想對地球做一個甚麼貢獻,所以來到這個世界

我不知道也不確定,但就我現在所遇到的人事物來說,或許是肯定的。

 

我和ben是好友,他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

小時後的聲音或許來自於他,但我拒絕了他

現在,我必須再從頭來過

找到我與他的聯結

 

這是我的自述,我沒有走火入魔,我知道,我在做甚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萊&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